狗主人代管中。
头像s.coups
来源于老板娘

老板娘与狗 天长地久

【原创/ABO】老狗比与败类

应原哥要求,写一个帅气无敌精英A装B的老狗比。

应该没啥预警,三观不正,最大的预警都在标题上。

后文链接
下/02

开了。

————————————————————

【1】

林钧是个精英律师,生的人模狗样,人也斯文禁欲,除了性别那一栏写的是个beta,一切都符合千万Omega和beta梦中情人的首选。

可惜是个beta,还是他们这个业内很有名的精英事务所里唯一的非alpha人士。

但林钧自己倒是美滋滋的,用他的话来说,“我是个beta都这么多人暗恋我,如果我是alpha追我的人怕不是要绕地球三圈,你要是欺负我你不得让我的Omega姐妹们喷到家里发水哦?”

总之十分之不要脸。

有天他一如既往的打卡来上班,一如既往的问候了下他的alpha同事们,一如既往的准备没活儿就摸鱼,这天杀的命运就给他布置了一个任务。

一个穿着西装发型打理的一丝不苟一看就是某老大手下助理二把手类型的人物出现在了他们事务所,还带了一对目测武力值能直接强拆他们事务所的一看就是打手的打手,指明他们总裁缺一个律师,点名了要他们事务所的律师。

 “看你们这架势,确定是公司总裁,不是哪里的黑道老大?”

此特助掏出了一张支票。

所有人瞬间坐直,眼神直往支票上瞟。

卧槽,真大方!

“咳,”所长清了下嗓子,“贵司总裁有啥特殊要求吗?”

“有,”特助一推眼镜,“我们老总说了,只要beta。”

众alpha律师们顿时嫉妒的眼刀刮向林钧,正端着泡了加枸杞的大麦茶的茶杯慢慢吹气的林钧后背一凉,气吹到一半没吹下去反而卡住了,他咳嗽了两声,问:“敢问您老板哪位?”

特助缓缓吐出他们老板的名字。

众alpha律师们瞬间把刮向林钧的嫉妒的眼刀换成同情的眼刀。

哎哟这可是业界著名的黑心总裁,江湖人称斯文败类,此败类天天在违法的边缘试探,奸淫掳掠样样都沾,哦不前面俩碍于自身是个Omega的事实无法施展实乃他人生的一大遗憾,他让大家对Omega这个品种重新产生思考,害得Omega风评被害。

这不,这败类正为了逃避上次犯的事,乖乖地呆在看守所里,仗着自己是Omega的身份享受着单人房间,看守所的人也明白他也就最多蹲一两个周就完事了不敢得罪他,天天好吃好喝的供着这位大爷,还生怕这看守所里唯一的Omega发情期来了再祸害一通,天天提心吊胆,此子十分的不是个东西。

思及至此,林钧坚定的说:“我们事务所没有beta。”

同事们纷纷为他睁眼说瞎话的能力鼓掌。

特助说:“我们老总人其实挺好的。”

林钧说:“我跟他合不来。”

同事们纷纷在桌子底下竖起中指,你们俩一个狗比一个败类,怎么就合不来了,反正都不是东西呗。

特助说:“我们给的条件很好。”

林钧摇头:“不为五斗米折腰。”

潜台词:十斗米就可以。

特助不耐烦的掏出第二张支票。

林钧放下茶杯,兴高采烈的冲过去和见到了亲人般握手:“您好,需要我做什么?”

 

【2】

谈寻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椅上。

上一个律师跑路了,他很难受。其实他专用的律师都干不太久,这个的跑路也在他预料之中,所以他难受的不是这律师没干够工期,而是beta律师本来就少,发愁再这样下去,哪还有律师给他用。

至于他为什么非要beta,这当然是有着很深的理由了。

他翻了个身。

他又翻了个身。

他坐了起来。

这看守所娱乐项目太少了,差评。

他冲旁边的看守勾了勾手指,问:“你好,请问你们这有82年的拉菲吗?”

看守面无表情:“只有冰阔落。”

 

林钧赶到看守所时刚好看到的就是谈寻坐的端端正正严肃的像品尝红酒一样喝着冰阔落的场景。

谈寻被称为斯文败类还是有一定理由的,至少人家颜值高,标准高富帅,刨去人品,气度那也是一个优雅。

特助示意老板,新的律师给他带过来了。

谈寻从品尝冰阔落中抬头,跟林钧对视了一眼。

林钧眯起了他有点近视的眼睛,看了看地上的可乐渍,确认这败类的手刚的确是抖了一下。

林钧觉得该谈寻有点眼熟。

他沉思了一下,问:“你是不是小时候老跟在我身后喷鼻涕泡的那个小败类?”

特助手中的资料哗啦啦的掉到了地上,看守笔直的身影抖了抖。

卧槽,这形容词真绝了,喂,你面前的可是本世纪最大败类,你不怕他宰了你啊。

令人意外的是谈寻只是温和的笑了笑,说:“哦,竟然是你,真的挺巧的。”

林钧反思自我,小时候被这厮的鼻涕泡和外号荼毒太久,连发小的大名都忘了,竟然没在第一时间内反应过来。其实也怪他们很多年没见了,谈寻在性别分化之前就搬家走了,凭林钧的忘性,能记住这个发小就很不错了。

林钧点头:“是哈,没想到多年以后你却不如一个B。”

旁边的特助抖了抖眉毛,我怎么感觉他在辱骂我们老总。

谈寻笑的更加温和:“我也没想到多年后你竟然成了一个B。”

林钧:“好久不见不要太羡慕我哦。”

“好久不见,我并没有羡慕你,”谈寻放下冰阔落,“○○还没我大的竹马。”

“拜拜了您嘞!”

林钧掉头就走。

特助刚要追,谈寻拦下特助:“让他走,违约赔偿双倍。”

林钧迈出去的脚转了个圈,原地表演了下踢踏舞,并且巧妙的借助踢踏舞又把自己踢了回来。

特助:……

林钧亲切的问:“老总,总裁,霸道总裁,您在这里面呆的还舒服不?”

谈寻拍了拍自己的肩:“腰酸背痛的。”

林钧瞥了一眼他的沙发床。

林钧接的很自然:“那小的争取马上把您弄出去并找全市最好的按摩师您看如何?”

谈寻说:“不了吧,按摩师哪有你贴心。”

林钧秒答:“得嘞!我来我来!”

他想了想又补充:“得付工资哈!”

 

【3】

林钧每日按时赖床,起床后去事务所转一圈,扔掉每天爱慕者送的花,偶尔还会去谈寻的公司逛两圈,尽管没啥事。

同事说:“你那不叫偶尔,你简直是丧心病狂的差时间就去。”

谈寻又在做完亏心事之后面不改色没有任何道德上的负罪感的在公司里溜达,刚好“偶遇”到林钧。

谈寻打招呼:“巧啊,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林钧回答:“我迷路了,我在找路。”

谈寻挑眉:“你要去哪?”

林钧凑近谈寻,像小时候好哥俩的勾肩搭背,朝他耳朵吹气:“去你心底的路。”

谈寻哑了半晌,然后实诚的回答:“要不是仗着咱俩小时候还有点交情,我就打Omega保护协会的电话告你性骚扰了。”

林钧放开他,摸了摸下巴:“哦,看来你不吃土味情话。”

“行了,别强撩我了,你见过的情话加起来还没我说得多,”谈寻同情的看了他一眼,“你个○○还没我大的单身老狗比。”

林钧迅速反击:“你个Omega ○○那么大有什么用?不如剁了。”

谈寻说:“剁了送你啊?”

林钧微笑:“挺好的不是?我安上还能陪你玩双龙。”

特助迅速扑上来:“我求求你们了不要再进行这种黄色下流玩笑了好吗!!!”

 

谈寻站在办公室的窗前站了几分钟。

我们勤快的特助问谈寻:“您在看什么呢?”

谈寻问:“我们的新律师这么穷?还要等公交回事务所?”

万能的特助解惑:“不,他车坏了,懒得去修。”

谈寻突然问:“你觉得他怎么样?”

“啊?”特助摸不透上司的想法,只能实话实说,“不谈性格方面,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可惜是个beta。”

“beta挺适合他的,从各种方面都是,”谈寻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你送他回去吧,好得暂时是我们的律师。”

 

林钧坐在车里遗憾的对特助讲:“我在那里站了足足八分钟他才决定派车来送我,太令人难过了。”

特助:……

林钧啧啧:“他居然没有亲自送我!”

林钧总结:“他还没有爱上我???不可能啊!”

 

林钧千盼万盼,终于碰到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谈总裁公司里的某个员工大概是忘了打抑制剂,突然发情,信息素疯狂涌出,尽管拉开了隔离线及时的做出了应对,但还是有不少人中招了。

正巧林钧正和谈寻在一起,还和事发场地不远。

林钧正准备发挥身为beta的优势对谈寻英雄救美,只见谈寻掏出抑制剂注射转身离开并找到通风口吹气一气呵成,惊得老狗比把老字都吓掉了变成了单纯的狗比。

谈寻看了眼跟在他身后的林钧,诧异的问了句:“干嘛?”

林钧一愣一愣的:“哦,没,那个你没事?”

谈寻点了根烟:“我能有什么事?”

林钧诚恳建议:“吸烟有害健康,尤其是对Omega更不好。”

“怎么Omega还特殊了?”

“妨碍生育。”

谈寻在烟雾中展开一个微笑:“没事,这不是○○比我还小的你需要考虑的问题。”

林钧掏出他的保温杯,现场浇灭了他的烟头。

谈寻:……

 

【4】

其实林钧他不是个beta,他是个alpha。

这年头o装a和o装b都很常见,但他非要a装b。

没办法,他只是想装逼。

虽然为了掩饰他是个性冷淡的alpha的事实。

身为一个alpha还性冷淡,虽然不是硬不起来,只是O欲比较低,但说出来太打击自尊心了,干脆装个b吧。而且他那信息素有点丢人,释放出来的时候虽然非常能提高欲望,可惜提高的是食欲。

身为一个地道的北京老爷们,林钧的信息素是北京烤鸭味儿,林钧散发信息素的时候能硬生生把自己整饿了你信不信。

林钧有点难受,实际上他除了性冷淡跟其他的alpha也没啥区别,能力出众,头脑聪明,反应迅速,就是有点生人勿近。

偷偷说个秘密,林钧还有点直A癌。

所以在谈寻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林钧○○还没他大的时候,林钧平时精明的脑袋就直接烧短路了。

小时候他俩是穿同一条裤子的好哥们所以知道○○尺寸,他是没他大,但你不能说长大了就没你大啊!老子特么一货真价实的alpha好吗?!

激怒中的alpha是不可理喻的,他们的行为可能会幼稚又出格,跟平常alpha的优秀形成鲜明对比,让你怀疑他是不是个智障。

于是林钧做出了一个后来让他哭着承认他就是个智障的决定。

他成功把天杀的谈寻约出来,又成功的下了药让他提前发情,虽然谈寻察觉不对干脆的打了抑制剂,但仍没能敌过药效,身子软了下去。

林钧一声冷笑,趁谈寻还撑得住没释放信息素的时候把谈寻送回了他的家,顺便自己也进去了。

真可谓引狼入室。

林钧欣赏了一下资本主义的豪华别墅,半扶半拉半强迫性的把谈寻拉进卧室,路过桌子的时候瞥了一眼,愣了一下。

桌面上有张合照,很明显是小时候的他们俩,两个人冲着镜头笑的纯良。

然后他被发情中的谈寻拽到了床上,还没等感慨这个Omega力气怎么这么大就被他亲的情迷意乱。

房间渐渐染上淡淡的、谈寻的信息素的酒味儿。

但我们林钧是什么人,他可是母胎solo到现在的性冷淡,即使有感觉了还能保持理智。他压在谈寻身上,按下他的双手,问:“那张照片你居然还留着?难不成你还真暗恋我?”

谈寻此时就显得没那么败类了,他湿漉漉的看着林钧,仿佛找不到清明,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林钧哂笑,瞬间一阵强势又浓烈的alpha信息素弥漫整个房间。

他问:“喂,你是不是暗恋我?”

虽然味道比较丢人,好得能让Omega不能违抗自己对不对,而且上都上了还能退货不成。林钧装霸道总裁的时候强行安慰了自己一波。

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谈寻居然愣了,还愣了好久。

林钧要撑不下去了:“……你难道是信息素不敏感那款?”

谈寻回过神,声音都开始打颤:“你不是beta吗?”

“当然不是,你鼻子又没失灵,我都说了叫你不要轻易质疑我尺寸好吗?”林钧顺着谈寻腰线摸下去,先是震惊于他居然有身材很有料一点都不像Omega,又被尺寸震了一下。

卧槽,这小子不会真的○○比我大吧,我一个alpha还要不要脸了。

算了,我不也说过么,○○比我大有什么用,不还是要用我的。林钧这样心理安慰之后摸向了谈寻的后面。

却被谈寻一把抓住。挣脱了一下没挣脱开。

“你小子力气挺大嘿?”林钧斜眼,突然带上alpha独有的命令与强势,“给我放开!”

谈寻攀了上来,朝他耳朵吹气。

林钧突然觉得哪里好像不对。等下,信息素不敏感的……好像是自己?

瞬间,比林钧的信息素还要强势和浓烈的、属于alpha的信息素席卷整个房间。

谈寻贴着他耳朵吹气:“你装beta,我装Omega,咱俩可是扯平了吧?”

 

2018-08-03
 
评论(3)
热度(18)
© 一梦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